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宁波万汇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应用宏景系统提升人力资源管理

[ 来自: 市场发展部 编辑 | 时间:2007/8/2 10:53:00 | 浏览:3731 | 收藏本文 ] 【

近日,宁波万汇休闲用品有限公司与北京宏景世纪软件有限公司签订关于宏景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的购买及实施服务协议,整合人力资源管理流程。 万汇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早于1975年成立于台湾,原名“仕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当时台湾首家专业生产海滩、庭园、休闲类伞的制造公司。产品外销世界各地,尤以欧美、日本市场为主!1980年公司在美国纽约成立行销公司,于1984年迁到洛杉矶成立“TREASURE GARDEN ”生产工厂,即现在的总公司。为迎合公司的发展与需求,2000年公司决定设立宁波万汇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初步注册资金50万美元,主要生产休闲类遮阳伞,花园伞以供应给总公司遍布全球的行销所需。 美国TG公司是有着30余年生产、研发和销售经验的美商独资企业,作为TG公司在中国设立分公司的典范,宁波万汇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早已认识到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资源,对企业顺利实现战略目标极其重要。在广泛吸纳人才的基础上,宁波万汇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同时注重自身的团队建设和人力资源管理流程的改造,公司期望借助高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替代繁复的手工劳动,并且能够支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目标的实现。为此,宁波万汇休闲用品有限公司选择了宏景世纪的人力资源信息化解决方案,用以实现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跨越式提升。 宏景世纪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灵活开放的体系结构,保证了宁波万汇休闲用品有限公司能够按照自己的实际管理需要自行设计、修改管理内容、编制各类报表、定义流程和模板、设置提醒条件等,真正满足其复杂多变的管理需求,优化了管理流程。利用宏Web3.0系统,公司领导可以对所管辖员工进行查询浏览,统计分析,了解人力资源配置状况,而且系统提供了多种统计分析方式,可便于领导从各个不同侧面了解人员配置状况,为领导决策提供了有利依据。 相信,宁波万汇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在深入使用宏景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后,其管理模式必将得到改善,实现科学的流程化管理,进而有利支持公司的不断发展,促进业务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