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宏景世纪大型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高峰论坛在武汉掀起热浪

[ 来自: 市场发展部 编辑 | 时间:2007/8/6 10:00:00 | 浏览:3685 | 收藏本文 ] 【

2007年8月1号,北京宏景世纪软件有限公司主办,湖北连邦创新软件有限公司、湖北武汉益康世纪有限公司、理实国际人力资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HR经理人》等共同协办的,主题为“提升组织绩效,追求卓越管理”——大型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高峰论坛在武汉成功召开。 本次高峰论坛云集了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通信管理局、湖北交通厅公路管理局、武汉电信器材、701研究所、719研究所等企事业单位的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和新闻界的媒体朋友。大家一起聆听了宏景世纪、理实国际等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学者的精彩演讲,分享了他们在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知识和经验,并在演示区就各自的问题与宏景世纪工程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中,宏景世纪副总经理张大波先生带来了关于“集团企业人力资源信息化管控之道”的演讲和“宏景世纪e-HR集团解决方案”的讲解与演示,使理论与实践很好的相结合,使来宾能在理论与实践两个方面有所获益。理实国际副总经理王铮先生就“利用信息技术变革人力资源管理”发表了主题演讲,迎来了热烈掌声。最后,长江通信管理局人教处的贺处长还与来宾们一同分享了成功使用e-HR系统的经验及果实,作了“借助e-HR系统,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精彩演讲,为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宏景世纪经过十年的沉淀,本着“深刻理解用户需求,全力打造优秀产品,帮助客户解决根本问题”的经营理念,完美结合了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实践经验和先进的信息技术,推出了一系列更适合中国国情,更具有实用性的e-HR产品与解决方案。此次高峰论坛为各位来宾在人力资源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出了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