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宏景世纪为北京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提供优质人力资源管理模式

[ 来自: 市场发展部 编辑 | 时间:2007/8/9 14:57:00 | 浏览:3918 | 收藏本文 ] 【

近日,北京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与北京宏景世纪软件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启用宏景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实现人力资源的信息化管理目标。 北京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BRDI)成立于1956年,其前身是轻工部橡胶工业试验所,后划归化工部,定名为化工部北京橡胶工业设计院。1958年,化学工业部将化工部橡胶工业研究所、化工部橡胶工业设计院和化工部第四机电安装工程处3个单位,组建化工部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BRDI主要从事轮胎、橡胶制品的基础研究,橡胶工业工程设计、机械设备、测试仪器和计算机应用技术的开发等,是全国最大的橡胶科研设计综合机构。 多年来,北京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逐步从单纯的科研型机构转换为科研经营型机构,1999年转制成为科技型企业,并入中国昊华化工(集团)总公司,目前已经是技术力量雄厚,装备水平先进。BRDI一直在考虑搭建全面的人力资源信息化管理平台,实现人力资源信息整合和高效管理。在经过多方评估后,BRDI与宏景世纪结成了合作关系,将利用宏景人力资源信息化解决方案打造符合长期发展的精英团队。 近几年,随着人力资源管理理念的逐步渗透,越来越受到重视的员工考评和激励,薪资体系和绩效体系等也在不断发生变化,这就要求软件必须真正实现灵活、开放的技术架构。宏景世纪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在结构的设计上完全采用开放的体系结构,保证了BRDI能够按照自己单位的实际管理需要自行设计、修改管理内容、编制各类报表、定义本单位的工作标准和计算公式等,能够真正满足BRDI复杂多变的人力资源管理需求。 此次,北京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选用宏景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作为其人力资源管理工具,将实现更为科学的,智能化的管理模式,优化管理流程,使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者的工作变得更为简化、轻松、有序,使整个部门成为支持设计院发展的有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