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彭剑锋开班授课—企业人才管理升级与创新特训营

[ 来自: 网络 | 时间:2015/8/5 11:21:00 | 浏览:6538 | 收藏本文 ] 【

 点击下载文件:中国人力资源的未来培训文件.doc

【课程背景】
全球人力资源大师尤里奇强调:
未来的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是人才管理
中国著名人力资源专家彭剑锋教授指出:
中国人力资源的未来一定是以人才管理作为核心要点的。
著名经济学家刘福垣指出,无论是中国的互联+时代,还是美国的新硬件时代,或者德国的工业4.0时代,本质上都是指人类社会已经进入人力资本时代。人力资本时代,人才管理早已超出了传统的组织人才管理的范畴,人才与战略的匹配、人才的盘点、招聘、人才继任、人才激励、人才效能等问题成为企业各级管理者特别是企业高管和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的工作要点和工作难点。
未来是不确定的,但我们必须把握趋势,并且顺势而为。在人才已经成为企业最重要的资本的今天,在人才管理已成为企业管理的核心内容的今天,在人人都应是人才官的今天,我们可以清楚的预见到中国人力资源的未来并从容应对。
【课程简介】
中国著名人力资源专家彭剑锋教授基于中国人力资源的未来及企业人才管理现状,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企业人才分会平台上推出了“中国人力资源的未来——企业人才管理升级与创新特训营”,为广大中国企业提供针对未来的人才解决方案并提高企业管理者的人才管理能力和水平。
【课程价值】
以人才管理为核心,前瞻性、科学性、实用性结合:
课程聚焦企业的人才管理实际需求,以培养企业战略性人才管理者为目标,以创新性的内容为企业未来的竞争力提供人才解决方案,全方位保证课程体系的前瞻性、系统性和实用性。
大师亲自授课,保证学习效果:
著名专家彭剑锋教授新自授课,学员与专家零距离互动把握中国人力资源未来的脉搏。在真实案例分享中汲取得失,并在专家的指导下,学会制定企业未来人才的解决方案。
永续学习平台,提供资源技术智力支持:
1、建立中国企业人才管理创新学习俱乐部,设专题沙龙、企业诊断、午间论坛、课后研讨、经验分享会。并成立俱乐部董事会,建立优秀资源共享机制。一次学习,永久成为中国企业人才管理创新学习俱乐部成员。
2、提供在线学习和交流平台。在线学习包括系统的人才管理基础和最新的人才管理前沿课程。
【课程设置】
一、如何认识人力资源的未来
1、人力资本时代(互联网+时代)的特征及组织、人力资源的发展趋势
2、人才管理者的新角色、新定位
二、如何打造高效的人才管理供应链
1.人才素质模型、人才盘点与人才招募
2.全面人才发展系统
3.基于大数据的人才管理供应链
三、如何对人才价值和人才效能进行有效管理
1.人才价值评价体系
2.建设以价值创造为本的人才价值机制,激活人才的价值创造
3.提升人才效能的新举措
4.人力资本价值管理
四、如何对人才进行全面认可激励
1.认可文化理念及价值观
2.全面认可激励模型
3.认可激励行动计划
4.认可激励系统平台
【授课专家】
彭剑锋: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导,华夏基石管理咨询集团董事长,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副会长兼企业人才分会会长,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业委员会副主任。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院长。
彭剑锋教授长期深入企业,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先后被深圳华为公司、美的集团、山东六和集团、新奥集团等企业聘为高级管理顾问、专家组组长,被海尔股份、歌尔声学股份等企业聘为专家董事, 他所领导的专家团队为数十家著名企业提供过咨询,《华为基本法》、《华侨城宪章》、《TCL以速度抗击规模》、《新奥企业纲领》、《三星(中国)文化》、《山东六和集团微利经营与服务营销》、《白沙集团人力资源三大机制六大体系》、《东风日产共同行动纲领》、《联想文化研究》均出自其所领导的管理咨询团队之手。 曾获第二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十佳人物”,被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评为“十大值得尊敬的管理咨询专家” 。
【招生对象】
企业的高管、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
【课程安排】
上课时间:2015年8月28日—2015年8月29日。(集中学习2天)
地点:北京
【学习费用】
课程费用每位学员3980元/人
(包括师资、讲义、场地费,不包括学习期间产生的食宿交通等费用)
【结业证书】
参加全部课程学习者,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颁发《企业人才管理创新特训营》结业证书及“中国企业人才管理创新学习俱乐部会员证书”。证书统一编号,加盖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钢印。
【申请程序】
1、填写报名表:
报名表必须由本人亲自填写,所有栏目均要求填写完整清晰、准确属实。
2、完善费用:
学员在申报报名后的5个工作日内将学费以下账户。
北京中人基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开户行名称:兴业银行海淀支行
收款账号:3212 3010 0100 056242
汇款附言:中国人力资源未来研修班
【联系方式】
罗墉
电话:010-68339280
邮箱:ly@hrdchina.org
吴卓姿
电话:010-88385825 

 点击下载文件:中国人力资源的未来培训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