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筹备会议在福建农林大学召开

[ 来自: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 | 时间:2018/5/8 11:07:00 | 浏览:6141 | 收藏本文 ] 【

为保障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的筹备工作顺利进行,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会长会议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筹备会议于2017年12月7日上午在福建农林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

本次筹备会议出席的领导包括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会长杨河清教授、常务副会长李震研究员、副会长兼秘书长童玉芬教授、副会长房国忠书记、副会长李中斌教授及副会长赵琛徽教授,除此之外,还有技术支持单位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蒋定福博士、副总经理金斌,总决赛承办单位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杰教授、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副主任赵大伟老师。

本次会议由副会长李中斌教授担任主持,会议开始后杨会长进行了致辞,随后精创教育公司副总经理金斌对竞赛实施方案进行了详尽汇报,接下来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赵大伟老师对总决赛承办单位在竞赛形式、竞赛保障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

各位会长认真仔细的听取了汇报,并在汇报结束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环节,分别针对方案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意见包括提升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水平、明确赛区分布等竞赛的方方面面。

随后会长杨河清教授进行总结,对筹备会议中各会长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进行了逐一讨论和确定,各会长对于是否举行高职组比赛、总决赛本科组和高职组的队伍数量、总决赛竞赛时间等核心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最后会议确认举办高职组比赛、明确总决赛本科组70组和高职组10组的参赛数量、确定2018年11月3-4日的总决赛举办时间。在本次筹备会议最后,杨河清教授表示本次会议及时、有效的解决了竞赛举办过程中可能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大力推动了竞赛的筹备进度,取得了非常好的会议成果,并相信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一定会非常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