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中国注册中级人力资源测评师(CHRA)招生简章

[ 来自: 网络 | 时间:2013/11/6 11:34:00 | 浏览:7548 | 收藏本文 ] 【

 

中国注册中级人力资源测评师(CHRA)
(第32期11月28日-12月1上课,2013年最后一期)
         学习凝聚人生事业动力   测评成就人才发展梦想
2014年人力成本再次提升,作为公司老总,您和你的企业是否在为招不到合适的员工而烦恼?你的HR主管是否合格,你是否为找错人而后悔?
作为公司HR主管,面对厚厚的求职简历,您是否感到无从着手?对于多元的人才和多元的企业需求,您是否有选择地使用【心理测验】、 【文件筐测验】、 【无领导小组讨论】、 【情景模拟】等人才测评技术进行有效衡量?
作为企业经营管理者,该如何挖掘和发展员工的能力素质结构?如何避免绩效管理陷入“考核”的尴尬局面,以达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人尽其职、职尽其能的人力资源管理目标。   
从现在开始,我们需要更科学地“知人善用,明于品才,安于任使”。本期认证培训将带领您一同走进人才测评的科学王国,掌握现代企业人力资源工作的必备技巧,成就人才发展梦想。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是国家发改委主管的国家一级社团,与北京师范大学及国内测评专业权威机构的专家共同开发了中国注册人力资源测评师系列培训课程,已培养了三千多注册人才测评师,成为中国顶尖人才测评领域的骨干和有影响力的测评专业高端群体,为我国人力资源行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学习宗旨
人才测评运用了心理学、管理学、考试学及计算机技术等多种学科的原理和方法,对个体的外在知识和技能、内在个性和潜能等素质进行测量和评价。通过中级人力资源测评师课程学习,使您掌握人才测评技术设计与应用,熟练运用评价中心流程,能够针对企业需求设计适合企业需求测评方案,并能为企业提供有效解决方案;同时也意味着您加入了中国人才测评领域专业人员领航者的行列。
学习目的
1.了解人力资源测评行业发展趋势,扩大事业拓展视野。
2.掌握人才测评技术设计与应用,熟练运用评价中心流程。
3.能够针对企业需求设计适合企业需求测评方案,并能为企业提供有效解决方案。
4.能够根据用人单位需求为高校学生制定和实施测评方案,有效解决学生就业问题。
5.有资格加入中国中级人才测评领域专业人员的队伍,拓展事业更大空间。
课程收益
1. 掌握现代人才评价的多项核心技术:结构化行为面谈、公文筐测验、无领导小组讨论、心理测评,角色扮演技术的应用,具备独立应用、操作评价技术和分析评价结果的基本能力。
2.     掌握运用人才测评技术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咨询服务的方法与流程。
3.完成课程并通过认证考试的学员,将获得《中国中级注册人力资源测评师》资格证书。
4.获得专家学者及学员的人脉资源,促进单位和个人事业的发展。
5.获得事业发展的平台和空间,进一步明确职业发展方向。
招生对象
1.管理咨询公司、猎头公司等人才中介服务机构的高层管理人员。
2.各企事业单位中人才工作者、人力资源总监及中高层管理人员。
3.各校教学部门教师、学生处、就业指导部门管理人员;各机关人事部门领导干部。
4.其他一切有志于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指导、人才测评工作的人员。
培训内容
※ 人才测评基础理论
1.人才测评的概念;2. 人才测评的基础——胜任特征;3. 人才测评的常用技术;4. 评价中心技术发展及应用;5. 人才测评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应用;6. 人才测评师胜任素质要求。
※ 测评工具的实施与评价
1. 心理测验实施与评价;2. 测评工具的实施与评价;3. 无领导小组讨论实施与评价;4 .角色扮演实施与评价;5. 公文筐题目实施与评价。
※ 测评方案设计与报告撰写
1. 人才测评技术在HRM中的应用;2 .人才测评方案设计的流程;3. 人才测评方案的组织实施;4.人才方案设计注意事项;5. 简单报告撰写。
※人才测评项目实战演练
1. 人才测评项目方案策划编写;2. 面试实施;3. 角色扮演;4. 无领导小组讨论;5. 报告小结。
师资团队
依托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人才测评专业委员会的专家资源,宇长春、张相林、张继明、李英武等人才测评业权威专家以及具备测评操作经验的专业人士担任讲师,另特邀知名企业HR总监分享案例及经验,专家和实战家集中面授4天课程。
考试及发证
培训期间进行作业审阅和考试,成绩合格者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颁发《中国注册中级人力资源测评师证书》。
学员后续服务
学员课程结束后,可申请成为CHRA助教团参加免费复训及人才测评技术应用分享,中心安排学员参加3~5次人才测评项目实战,经考核合格后可聘为中心国才联盟人才测评师,有机会参加相关人才测评项目,同时可免费参加CHRA同学会,参与相关活动。
报名及缴费
1、报名时请详细填写《中国注册中级人力资源测评师证书》申请表,同时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复印件各一份,两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
2、费用标准:人民币 4980 元/人(肆仟玖佰捌拾圆整),其中:4000 元(资格评审费、培训费、教材费、资料费、茶点费),980元(认证评审费) 
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老师13021082573 彭老师18911325575
电 话:010-59181927 59181928 
传真:010-59181925    邮箱:chraceo@163.com
                          欢迎加入中国人才测评的行列;
共同提升人才测评师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中国注册人力资源测评师考试认证中心
二○一三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