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北京花色优品科技有限公司

[ 来自: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 | 时间:2018/4/19 7:44:00 | 浏览:5069 | 收藏本文 ] 【

麦基格瑞,2008年北京奥运会特许生产商。中国礼品创意营销服务领导者企业,被评为2009年中国礼品行业创新企业。我们为众多世界级企业提供了礼品解决方案,为众多知名品牌量身定制创意礼品赠品实现品牌产品的营销增值,广泛服务国资委、政府、通讯、医药、IT、教育、金融等行业客户麦基格瑞不仅站在了创意至高点,也成就礼品行业新发展模式的领先者。 


Stylor花色品牌自创立伊始就注重环保,倡导低碳,如:花色环保折叠杯、随身勺筷提倡大家不使用一次性杯子和一次性筷子;花色6杯水水杯,倡导大家随身携带水杯水,不喝一次性矿泉水;花色保鲜盖,倡导大家不用一次性保鲜膜等等,在呵护自身的健康同时,减少能源浪费、避免环境污染,珍惜自然环境。如今,花色这些产品已成为白领的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Stylor花色正在快速成长,目前已开始研发智能家居产品,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来的人会喜欢花色,喜欢用环保产品,享受像花儿一样健康、向上、快乐的生活。  在这里,“创意思维”是打破陈规的新鲜活力,“专业精神”是领跑业界的驱动力。麦基格瑞的团队将礼品公司、设计公司、广告公司和咨询公司的专业优势融合成一种新的团队文化。我们不仅拥有对创意的极大热情,也时刻保持贴近市场的敏锐理性;我们对细节的完美,孜孜以求,同时也将高效快捷作为服务信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