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豆包网

[ 来自: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 | 时间:2018/4/19 7:02:00 | 浏览:3537 | 收藏本文 ] 【

保障产品优选服务平台——豆包网,是由北京众信易保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于2015年10月正式上线运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的企业团险及员工健康管理等方面的服务。
 
豆包网以企业团险+健康体检为切入点,整合保险+健康线上线下资源,为企业及企业员工提供个性化福利方案,并为企业提供快速理赔、员工咨诉、员工健康报告分析、健康数据运营、专属客服顾问一对一服务等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以较低成本,更好的实现员工关爱,提升员工满意度。同时,也能够为企业分担因突发变故所带来的潜在风险。
 
豆包网上线当月,即获得汇财私人资本,首业君京投资的千万元天使轮投资;2016年11月,获得由共青城五疆星耀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青岛蓝海方舟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隆领投资领投的Pre-A轮融资。2017年4月,豆包网获由本翼资本领投的A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