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富兰克林柯维中国

[ 来自: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 | 时间:2018/4/18 15:37:00 | 浏览:4208 | 收藏本文 ] 【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绩效改善的全球化公司,是为各大组织和个人提供效能培训、生产力工具、战略执行和评估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帮助企业通过改善员工的行为来实现目标。我们的专业服务涉及七大领域:领导力、执行力、个人效能、信任、销售绩效、客户忠诚度和教育。富兰克林柯维的客户包括90%的财富100强公司,75%以上的财富500强公司,以及数千家中小型企业和诸多政府部门和教育机构。拥有超过100个办事处,为全球逾150个国家提供专业的服务和产品。在中国,上海、北京、广州、深圳设有分公司。

1984年,继大受欢迎的时间管理培训产品上市后,公司推出了富兰克林计划工具(Franklin Planner)的第一款产品。之后不断推出各种新的设计和格式,目前全球有超过1500万人在使用富兰克林柯维计划管理体系(FranklinCovey Planning System)。

1989年,史蒂芬柯维的《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出版,并根据该理念开发出一系列培训咨询产品。该书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商业书籍之一。1997年1月22日,柯维领导中心与富兰克林时间规划公司宣布合并。合并后,于同年5月30日成立了新的公司富兰克林柯维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