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响鼓人力资源社区 >
乐才商学院第七期沙龙:如何成为高效管理者
时间:2016/5/13 15:35:25   来源:乐才商学

  题: 如何成为高效管理者

  式: 案例分析研讨

主办方:云学堂 · 乐才商学院

  间:  2016514日周六 14:00-17:0013:30开始签到)

  点:  会前通知

参与者:企业中基层管理者

  模:  60

费用:    免费


作为一名新晋管理者,你是否依然是那个每天忙碌的执行者?

作为一名职业经理人,你是否经常成为“手下不给力,自己冲上去”的救火队员?

作为一名团队领导者,你是否经常遇到“自己跑的快,团队跟不上”的尴尬境地。


作为一名职业经理人,甚至是新晋经理人,很多人依旧身体力行,冲到第一线,看似忙的如火如荼,其实只能称之为“瞎忙”。作为一名管理者,不能有效的管理与授权,事事亲力亲为,往往就会造成“管理者累得要死,下属却优哉游哉”的情况。那么作为一名职业经理人,如何让各种棘手问题变得井然有序、实现高效管理呢?


5月14日,乐才商学院第七期沙龙邀请到北京大学心理学硕士,企业人才培养顾问马博先生,并引用《乱了套的经理人》经典案例,与大家分享如何成为一名高效管理者!


 
主讲嘉宾

马博

北京大学心理学硕士,凯明咨询创始人兼CEO、凯洛格咨询合伙人,多家企业的长期人才培养顾问。


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场景化人才培养解决方案和人才培养解决方案,先后为超过100家企业提供人才培养解决方案服务,是多家企业人才培养顾问。曾就职方正集团、中粮集团、国家核电集团等多家大型集团


 
本期分享内容:

1.互联网时代,成功=会讲故事

2.那些在用故事管理的公司

3.从《乱了套的经理人》看如何做一个高效管理者

4.如何开发属于你自己的管理故事


 
名额有限:

乐才商学院每周六为职场人提供中层管理和职场人成长相关沙龙讲座,并开放微信群进行互动交流

1、沙龙报名:按照下方报名流程,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报名

2、沙龙微信群:报名后可申请入群(微信群助理拉您入群)


 
报名方式:

在乐才商学公众号中回复“乐才”,即可进入报名环节。


乐才商学院沙龙

云学堂旗下乐才商学院专门针对职场人提供个人成长、领导力等商学相关沙龙讲座,每周六下午在中关村SOHO大厦,参加需提前报名。活动预告请关注乐才商学公众号(lecai-sxy)。